Tuesday, May 4, 2010
亲密女人
我身边有位亲密女人。

她是架收视力超然的cctv。
她知道右边隔三间家的kakak是请来照顾小孩的,
对面的屋主搬走了,左边邻居的piano老师驾的车是金色Kelisa,
时常在后巷走动的男人是板面店的老板,
每天傍晚有一群穿着白制服的男外劳会经过我家门口。。。。。。。。

她也是大力金刚。
她可以在我不知情下在一个木门上随手钉几个洞。




她可以钉断钢钉(忘了拍照)。

也可以不知道怎么样的弄断屋外一个不起眼的的水喉。

我不敢追问她,因为我害怕下场会像它。

偶尔,小白在她的清洗之后,会发生这样的状况。


她是一位重要的女人。
一位令我不必做家务的女人。
一位令我不知该不该/值不值得信任的女人。
一位有她心痛,没她手痛的女人。

她是谁?





她就是在我们生活扮演着重要角色的

KAKAK 啦!!!!!!!!!!
posted by Gg @ 7:45 PM  
2 Comments:
  • At May 4, 2010 at 10:30 PM, Blogger veronica said…

    妳形容她是大力金刚时,我笑到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妳家的大力金刚,跟我家的极品港刚好相反呢。我家极品工作时,非常担心她碰触到的东西会喊痛。哈哈哈哈。

     
  • At May 5, 2010 at 10:05 AM, Blogger Gg said…

    Veron,
    哈哈哈,哦,你的极品那么斯文的啊,我的每次买鸡蛋回来都会无端端的破一粒(幸好只是一粒)。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