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吃出一股家乡味道的Ayam Paprik

我是在马来小城长大的,哪里有我很怀念的Ayam Paprik。
搬来PJ之后,到处吃的Ayam Paprik, 都没有我喜欢的味道。

在Ohbin 家看到了这道菜真的好开心哦!
今天终于煮了!
是了,就是这味道 !我要的就是这味道 !!!
赶紧blog起来,好让我以后都记得这一道菜。
posted by Gg @ 3:48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