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开学,不舍
开学了,第一天有些紧张,很早就起身了。
哎,怎么好像是我上学似的。
其实是有些担心谁是恒恒的二年级班老师。
感恩他一年级的班老师非常的细心及关心他,希望他二年级的班老师也是如此。
上课了,发觉班老师好年轻,还有好像对学校的事务不太熟。哦,原来是位新来报到的老师。
这几天看到老师心事重重的,应该是还在适应环境吧。希望她别令自己的心情影响到教学。

欣慰恒恒上二年级开始少了那彷徨,不安及没信心的眼神。
班上那两位超顽皮的学生也开始有些收敛了,至少没一直做弄及欺负恒恒了,感谢家长们一起投诉,也感谢一年级班老师特别提点新老师要特别的注意这两位超顽皮的学生。
少了被同学欺负的担忧,恒恒就能比较开心的学习。

放长假时与孩子相处的时间长了,开学了反而有些不习惯,是不舍吧。难以想象日后他要离家求学时我会是多么的心挂。
posted by Gg @ 10:41 AM  
9 Comments:
  • At January 8, 2009 at 10:00 PM, Blogger veronica said…

    我们不会不习惯早起(因为假期每天也是那么早起床咯)。幼儿园家长还可以‘选’老师,小学了就不可以咯。所以,我想,以后我也会像妳那样担心的。

     
  • At January 9, 2009 at 3:46 PM, Blogger 薰衣草夫人 said…

    当妈的,总是有的沒的瞎操心;但那份操心,却是爱意满满的....

     
  • At January 10, 2009 at 11:59 AM, Blogger Gg said…

    Veron,
    小学还有很多小school bully呢。

    薰衣草夫人,
    哈哈,当妈妈的心情只有我们会明白。

     
  • At January 13, 2009 at 5:28 AM, Blogger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最近一直在看当母亲的部落文章,
    突然觉得这个年头,当孩子的是最幸福的,
    而当母亲的就是最伟大的。。。

    可惜这些我都没有回忆,
    因为我小学的时候只有公公和婆婆的陪伴,
    我也很怀念那时候的早餐。。。。

    婆婆都会为我准备早餐。。。。
    公公则会送我去学校。。。。。

     
  • At January 13, 2009 at 2:08 PM, Blogger Gg said…

    陈志忠,
    你好。
    就因为小时候没能拥有有遗憾,不想我们的小孩也会像我们一样。所以总希望能尽我们所能。
    还有哦,你好年轻叻,竟然会看我们这些师奶的部落文章,好难得。

     
  • At January 14, 2009 at 9:58 AM, Blogger myfertilitydiary said…

    可以向那个小孩的家长投诉的吗?

     
  • At January 14, 2009 at 11:08 AM, Blogger 小女人 said…

    他们上学去,我乐得轻松。。。

     
  • At January 14, 2009 at 2:28 PM, Blogger Gg said…

    myfertilitydiary,
    另一位家长对我说她向那个小孩的母亲投诉他的孩子时常拿和弄坏她孩子的笔,那母亲竟然说:“是咩?我的儿子的笔也是不见和坏啊!” ~晕

    小女人,
    说的也是,哈哈。

     
  • At January 14, 2009 at 5:08 PM, Blogger chewny said…

    我就是乐得轻松。哈哈哈哈~

    小孩子,多读书,别放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