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回家的感觉真好
这次回关丹,要谢谢小舅舅带我们带去了几个我多年没去的地方。
玩得开心的同时也发生了遗憾的事。这也要怪自己太馋嘴,看到最爱的Keropok Lekor就忍不住的一口气吃了两大条(是那些还没切的两大条哦!)。
结果当晚就中招 --- 左边的上下牙肉和牙竟然在午夜约12点痛了起来,还是痛醒的那个。
忍了一阵真的痛得忍无可忍,唯有打电话给老公求救。
唉,真不争气,原本是想瞒着他的,现在穿棚了,要被训咯。呜呜。。。

Sungai Pandan Waterfall

离市区约九英里的原始瀑布,需要经过一段很偏僻的小路才到达。
壮观的瀑布。

清凉的溪水。
看,小孩们玩得多开心。

恒恒和妍妍第一次下水,起初很害怕,小舅舅出绝招泼水将他们弄湿,逼他们下水玩。
侄儿和侄女去了瀑布几次,玩得很放。
恒恒和妍妍还玩得很含蓄。

炸石工地
从瀑布出来时发觉这工地,有好多的石子。还有机器将大石搅成小小粒的石子。因为担心会被工头骂,所以远远拍了几张
照片就赶快走人。


Teluk Cempedak (直落尖不达海边)
这是关丹最美的海边,关丹必到之处。

我最爱的Keropok Lekur 和纯正的椰水。

喂鱼湖
这是一个新建的旅游地。第一次去。
里面有一个天然湖,养了好多又大又丑又凶的鱼。

你一定不敢相信竟然有人用麻包袋装着满满的鱼料来喂鱼叻,一家人一桶又一桶的将鱼料倒进湖里。天啊,难怪湖里的鱼那么巨大。
别人喂鱼喂得轻松愉快,我喂得毛骨悚然。
你们看那些血盆大口,好恐怖,很像妖怪!


古灵精怪的小舅舅,教小孩们摆搞笑的浦士。


Restoran Zaman 的Nasi Lemak


这间店在瀑布的附近,非常的有名,每天都门庭若市。
每个慕名来的食客肯定吃这出名的Nasi Lemak。其貌不扬,但味道一流。
一包这样的Nasi Lemak biasa 要RM1.70,不便宜哦。
posted by Gg @ 3:53 PM  
6 Comments:
  • At December 1, 2008 at 8:51 AM, Blogger veronica said…

    打电话给老公求救?怎样求救?远水救不了近火叻!难道他有什么密级?

     
  • At December 1, 2008 at 1:00 PM, Blogger Gg said…

    Veron,
    哈哈哈,我有带药箱嘛(聪明叻,未卜先知),问他吃什么药咯。

     
  • At December 2, 2008 at 3:09 PM, Blogger liyee said…

    gg做麼會牙痛的???太硬了??
    那個NASI LEMAK看起來好吃..
    我回家也要吃

     
  • At December 3, 2008 at 9:44 AM, Blogger Gg said…

    Liyee,
    我也不知道耶,应该是Keropok太硬了,我吃了一大碟,也可能发热气或有食物留在牙缝导致发炎咯。
    呜呜。。。真的好痛好痛,牙医还说若过了3-4天还痛就要将那粒最痛的牙拔掉,幸好没事了。拔牙我怕怕!!!!

     
  • At December 6, 2008 at 12:20 PM, Blogger Jooyee said…

    哇,好好玩,我最喜欢这些有海,有山,有水的地方了,哈哈。再加上美食,简直是个简单又好玩的假期!

     
  • At December 7, 2008 at 10:51 AM, Blogger Gg said…

    哈哈哈,关丹确实是个渡假的好地方。有机会去玩玩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