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咕噜肉
我很喜欢吃咕噜肉,记得以前怀孕时很有吃咕噜肉的衝动,时常会挺着肚子去打包(因为那时老公还在别州为政府服务,我唯有独立的照顾自己)。

今年开始学习煮才发觉,原来以前觉得很难的原来是那么的容易的。

这道菜也是我以前的做月婆教我的,但那时做完月之后工作很忙,根本没时间去学煮菜,可怜老公和孩子了,哈哈。

材料:
中腿肉(这部分的肉做出来的会比较好吃)切小块
大葱切块
番茄切块
黄梨切块(我是用凤梨)

腌料:
鸡蛋一粒
胡椒粉,盐各少许

做法:
1. 将猪肉切小块,然后用以上腌料腌数小时(我喜欢腌久久,比较入味)。

2. 中火炸猪肉块至金黄色。,盛起备用


3. 煮酱汁 - 放水,倒入番茄酱,放糖及盐,然后加入大葱切块,番茄切块及黄梨切块,煮滚就行了。
4. 将酱汁倒入炸肉块,趁热吃。
posted by Gg @ 9:04 AM  
6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