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山城寻古早味美食(三)
在怡保的第二天一早,赶着去吃富山点心,结果如我们所料,又是爆满。
经过了第一天痴痴等待吃鸡的经验,决定不等了,只是打包就算了。
打包了叉烧包,生肉包,五香肉包,马来糕,烧卖及鱼卖。

然后就去了旧街场的其中一间老店-南香咖啡店。据说这里的白咖啡及烤面包很正叻,而且有六十年历史了。

白咖啡果然很香,很纯。
这是热的。

这是冷的。

过后还加了烤面包,好好吃!

还有客家面。

发觉它的辣椒酱是加了一些蒜碎的,奇怪是不是怡保才有这样的呢?

值得一提的是这鸡酥包,皮很酥,馅很足,非常好吃。


再来一粒怡保的粽,看看和PJ的有何分别。
结果太饱了,只好打包回PJ慢慢享受。。

这次回怡保只是一天吧了,竟然让我试了那么多美食,谢谢老公啦,虽然很累还载我四处去找吃。
下次再回去时,再去其他的老店找寻古早味美食。
posted by Gg @ 2:06 PM  
7 Comments:
  • At October 9, 2008 at 9:44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哦,不,看了好想吃啊!這些點心都是我的最愛啊!哦,不~~剛看醫生回來,被"警告"要減肥了!:(

     
  • At October 10, 2008 at 10:45 AM, Blogger 小女人 said…

    富山,pj不是有咩。。。。

     
  • At October 10, 2008 at 11:21 A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小女人指的PJ富山是不是在SS2大路旁的那間?曾去過吃,不好吃~~又貴~~

     
  • At October 10, 2008 at 11:47 AM, Blogger died said…

    富山如果在早上5.30去吃才爽,位子又多.哈哈!

     
  • At October 10, 2008 at 2:08 P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是咯,那些点心真的很好吃,这么久以来我只吃过俩次而已,而且都很匆忙,好像打战似的,还有很多种类都还没吃到。

    小女人,
    我去过PJ SS2的富山,不好吃的,种类少价钱又贵,和怡保富山差远了。

    梦想罐头,
    哦,原来是要酱早的,我们还以为7am去就很了不起了叻,哈哈哈。难怪每次都没位子,还真纳闷那些aunty uncle和婆婆公公级的几多点去吃点心叻。。谢谢你啦,以后知道是要酱早的咯。

     
  • At October 13, 2008 at 12:05 AM, Blogger chewny said…

    我两边都没吃过。。。。呜~~~
    请我吃一口,我就不闹!

     
  • At October 13, 2008 at 11:04 AM, Blogger Gg said…

    Chewny,
    来来来,乖hor,喂你吃一口。
    嘻嘻嘻。。。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