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山城寻古早味美食(二)
第二个目标就是要战著名的怡保芽菜鸡。
听老公说老黄和安记芽菜鸡,在公共假期都会爆满,不管啦,我就是要吃芽菜鸡!!!
傍晚六时,我们充满信心的说这么早去一定有位的啦。
哇!哇!哇!整条“芽菜鸡街”已经爆满了耶!!!
还有很多慕名来的食客站在桌旁等位子叻。场面实在是爆到吓死人了。
还看到的老板和食客相骂的场面叻。。。怕怕。。

结果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才有位子,又再等30分钟才有芽菜(芽菜吧了哦),再过了20分钟鸡才到,又再等10分钟饭才到。我的天,总共等了2小时才有得吃。。。。还有那猪肉丸还是我们过后提醒才送上来。真是x#@×@#¥#。。。。。。。

鸡香滑,好好吃,芽菜肥甜脆,吊片猪肉丸可口。
但是不会在公共假期再去了,等到我们太不耐烦了啦!!!!



我们还去了据说很出名的饼家买了一些小食,yummy yummy ....

这就是出名的新荣香加央角。
店里人多到不得了,我们的加央角是在下午一时定的,晚上七时才能拿,夸张吧。很多人是定五十粒的,牌涩我们才买了十粒。。。


这是在店里顺手买的软糕(不知道正确的名称啦,老板娘超忙的,没问她)
好好吃叻,而且不是很甜。下次回去一定要再买。老板娘你等我哦。


晚上去拿加央角时,又“顺便”买了刚刚出炉的礼饼。
老公你看开点吧,师奶是很会“顺便”的买很多东西的咯。。。:P


还有最后一批照片等得空再放上来和你们分享啦!!!
posted by Gg @ 4:32 PM  
8 Comments:
  • At October 3, 2008 at 8:10 PM, Blogger Jooyee said…

    老黄和安记的芽菜鸡是很出名和好吃,可是那边的客户服务却是另一会事,我也领教过了。那时我们等很久都没人来take order,我们担心店员是不是漏了我们这班potential customers,所以就举手叫他们来。结果被一个老安娣以很不削的语气对我们说:“你们坐着先啦,不用叫的,有人会来的!” 可是看上滑滑的鸡肉和肥甜的豆芽,我们就不和这个aunty一般见识。

     
  • At October 4, 2008 at 8:56 AM, Blogger veronica said…

    你们去吃很多美食呢!那天我和我的老公说,以后找一天,我们要去怡保过夜,那么,我们也能吃很多东西咯。嘻嘻!

     
  • At October 4, 2008 at 11:41 AM, Blogger died said…

    你们下次来记得找我啊...嘻嘻!老黄对面那家比较棒啊!

     
  • At October 4, 2008 at 1:18 PM, Blogger Gg said…

    Joyee,
    是咯,那些老安娣真的好像‘唔休做’似的,顾客都要行三部礼—不可摧,不可问,不可加order。

    Veronica,
    一天吃不完叻,叫你老公住两天,那里真的好多东西好好吃。每次回来燕仔都‘提醒’我的体重,哈哈。。

    梦想罐头 ,
    是哦你住在怡保那里?
    我们是去了安记有冷气的那边,嘻嘻。。

     
  • At October 4, 2008 at 11:19 PM, Blogger chewny said…

    好多人的,每次等好久。。。不喜欢你的服务!

    怎么没顺便买给我吃,哈哈!

     
  • At October 5, 2008 at 10:00 AM, Blogger Gg said…

    chewny,
    哦你也领教过啊。
    好好,下次打包寄给妳,呵呵。。

     
  • At October 7, 2008 at 2:48 PM, Blogger died said…

    我住在SUNWAY CITY IPOH, GIANT 的隔壁. 你要来找我吗?哈哈

     
  • At October 8, 2008 at 10:04 AM, Blogger Gg said…

    梦想罐头,
    有时间就去找你,但是我们通常一年才回一次,哈哈,要等明年咯。。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