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妹妹的小凳子
话说一天抱着妹妹一起坐在她的小凳子。
突然摇摇欲坠,还没醒过来就已经和妹妹人在地上了。
哈哈哈,原来我们俩竟然坐断了凳子。
我的天啊!是不是应该再努力减肥了呢。唉!
我才不要问老公,因为他一定是翻起白眼,嘴角似笑非笑的回问:你说呢?
然后还假扮无辜加多一句:没有啊没有啊,我没说你肥啊!
真讨厌,也不顾下我的感受。

看!这就是那可怜的凳子。


前几天在夜市无意中看到一位老伯在买这可爱的小凳子耶!
好可爱哦,是妹妹喜欢的灰姑娘。
毫无犹豫即刻买了下来。
当然是那个取笑我的人付钱兼托回家(我们走路去夜市)。
呼!现在爽了一些。

就是这个啦!可爱的灰姑娘凳子。
posted by Gg @ 10:36 AM  
7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