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吃蒜才有得算
家里除了我喜欢蒜之外,都没有人会欣赏它了。
蒜啊蒜,你真可怜哦,在我家没有地位哦。
小时候妈妈不是教我们说吃蒜才有的算的吗?
好了,今天我就要将你的地位提升,将你和我家一家之主和少主的最爱同碟。
嘻嘻嘻嘻,就是用蒜来炒烧肉和香肠啦。
烧肉是老公最爱,香肠则是哥哥的最爱,蒜是我的No.1,所以是皆大欢喜。

蒜炒烧肉

材料:
蒜((切段)
烧肉
大葱(切快)

做法:
1.爆香葱。
2.下蒜段炒炒炒。
3.加烧肉炒炒炒,放一些糖和酱油,炒炒炒。
4.搞点,上桌。
记得不用加水。


蒜炒台湾香肠


材料:
蒜((切段)
台湾香肠(切片)
葱(切碎)

做法:
1.爆香葱。
2.下台湾香肠炒炒炒。
3.加蒜炒炒炒.
4.上桌。
记得不用加水。

超简单的!
posted by Gg @ 2:39 PM  
8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