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肉干
看了美美孕妇的肉干,才醒起我其实在 Ohbin 上了肉干的第二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买了500g猪肉碎来做肉干,之后就一直忘了放上来。
这就是我家的肉干了,还蛮像的吧。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鱼露牌子的关系,还是我不习惯鱼露的味道,肉干的鱼露味道好像蛮重的。
下次我会试将鱼露的份量减少一点啦。

谢谢Ohbin啦,让我们都有口福!!
posted by Gg @ 1:46 PM  
7 Comments:
  • At October 13, 2008 at 8:04 PM, Blogger veronica said…

    很厉害呢!我还在等我的猪肉碎。。。。哈哈哈哈哈哈!

    妳说鱼露的牌子会影响肉干的味道?噢噢!我前几天才买了一瓶,不知道适不适合呢!

     
  • At October 13, 2008 at 8:29 PM, Blogger 小女人 said…

    很像样呢!

    嗯,看了几位朋友做肉干,都说味道有差哦。。

     
  • At October 14, 2008 at 12:40 PM, Blogger died said…

    肉干也做了...佩服!我还没到那个水准.哈哈. 味口如何?有请吃吗?想式吃:P

     
  • At October 14, 2008 at 1:57 PM, Blogger Gg said…

    Veronica,
    我买的鱼露是RM4.50一大瓶的,所以怀疑它的quality咯,第一次买鱼露没经验。
    觉得鱼露的味道好像有点腥,你的是酱的吗?

    小女人,
    样子真的是很像,但味道和外面卖的有差叻,可能是我功夫还不到家吧。
    快快买个烘箱来啦,做了让我知道它的味道如何哦。

    梦想罐头,
    你要相信我哦,这个真的很容易做的。。
    哈哈,还不敢献丑叻,等我再试时寄给你吃哦,呵呵。

     
  • At October 14, 2008 at 2:45 PM, Blogger 小女人 said…

    我家的鱼露,也是4。50一支。我买的时候也和你一样,觉得有酱便宜的咩?结果,我是选了最贵的一支。

     
  • At October 14, 2008 at 3:24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你的肉干還看得出有油油感覺,選的豬絞肉是有肥肉的吧,外面賣的好像都有粒粒肥肉的~這樣口感會比較好~

    呵呵,下次我要嘗試做蒜味的肉干看看是否美味^_^

     
  • At October 15, 2008 at 9:52 AM, Blogger Gg said…

    小女人,
    哦,你还会选贵的,哎呀我怎么没想到,pasar aunty说RM4.50的好我就傻傻地付了钱走人。

    天使熊猫,
    那油油的look只是在刚刚烤好时出现,过了几小时之后就没了啦,哈哈。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