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蛋挞

黑妈妈的蛋挞果然天下无敌,即容易做又Ho Chiak!
那馅皮好香,而且放隔天也不会像买的那样变成软软的。
我家那挑嘴的儿子一口气就吃了两个。
吃了之后竟然说:还好吃过买的!

但是有些奇怪,怎么我用同样的份量做出来的只有18粒,但黑妈妈且做了30粒呢?是我用的模型比较大吗?但是买的蛋挞就是这个size嘛。还有哦,馅皮用完了之后,还剩很多馅料,怎会这样呢。

不管怎样啦,总之这蛋挞就是很正啦!!!!
posted by Gg @ 9:05 AM  
8 Comments:
  • At April 3, 2009 at 5:02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你們一個兩個好班奶!烘焙樂還真的很好"玩"!^_^

     
  • At April 3, 2009 at 5:03 PM, Blogger heimama said…

    小女人也是说她做一半份量,却只有7个。
    照理应该至少有15个啊?

    惨~~做么会少了呢?我反复的一次又一次的看我po上去的食谱,担心有打错字,可是又没有发现错喔~~

    那你的蛋液有多或少吗?小女人说她的蛋液大概多出四个蛋挞的份量喔~~
    惨了,到底那里出错了?

    蛋挞的模型应该是一样的吧?就算有差也差不远吧?
    我的模型大概两口就吃掉, 我的大儿子还一口吞一个。哈哈,这样来形容模的大小好像很抽象。我的模型的底部大概只有两寸直径。你的呢?

    你的还可以放到隔天不软啊?没有放冰箱也不软?我的半天就软掉了。是不是烘久一点呢?

     
  • At April 3, 2009 at 5:34 PM, Blogger heimama said…

    等我回家量一量我的模型再告诉你是不是有两寸,我想应该是少过两寸的。
    还有,你的饼皮厚吗?我捏得很簿。我觉得厚一点会比较好吃,我试过捏几个厚的,结果却不熟~~

     
  • At April 3, 2009 at 8:17 PM, Blogger Faye fly said…

    賣相不錯哦^^

     
  • At April 4, 2009 at 2:03 PM, Blogger 非一凡 said…

    有人一直跟我晒命说好好吃,害我流口水~~

     
  • At April 5, 2009 at 12:02 P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哈哈哈,真的还蛮好玩的!!

    黑妈妈,
    你看到我的sms了hor,小女人的模比我的大一些叻,难怪只有7个,我的一半做了九个,还是皮很薄的那种。若皮厚应该也只有七个。

    我的蛋液多出了一大半叻(大约六个蛋挞的份量吧)。

    真的wor,我的放隔天(放冰箱)早上还ok,有些像吃牛油饼那样。我烘150度,大约30分钟。

     
  • At April 5, 2009 at 12:03 PM, Blogger Gg said…

    feiyifan,
    哈哈,你“恨”不了那么多的了。

     
  • At April 6, 2009 at 8:38 AM, Blogger Gg said…

    Faye fly,
    谢谢,你也试一试啊,真的很容易的!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