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防不胜防
心很痛,因为儿子被证实近视了,还是很深的那个。
从他懂事后我就想个老太婆式的一直不停的提醒他,看书要在亮的地方,不可以太近看电视,不可以玩电脑太久,不可以躺着看书。。。。。。。。。。。。。。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烦叻。
结果的结果还是让我酱心痛。

但是啊,这边做娘的在心痛到半死,那边做儿子的竟然一直在暗爽,一面试眼镜嘴角一面偷偷的在笑,还迫不及待的想拿眼镜。
唉,儿子啊儿子,你。。。你。。。你。。。真的快要将你娘我气晕了。
posted by Gg @ 10:17 AM  
10 Comments:
  • At July 24, 2009 at 3:53 PM, Blogger heimama said…

    我大儿子被"判"近视时,
    我的心也很痛啊~~
    就是因为我是大近视,
    所以我才会如何心痛~~

    可是,小孩子就是这样,
    还不知道戴眼镜是很苦的事~~
    我周遭的小孩一知道自己要戴眼睛时,
    都显得特别开心....
    我的大儿子小时候也是这样,

    去年他的小表弟很开心自己近视了,
    我大儿子轻轻的说了一句:"近视也这么开心,傻的."
    我说:"你小时候也是这样啊~~现在你终于知道苦了吧~~~"
    他不好意思的点点头.....

     
  • At July 24, 2009 at 4:52 PM, Blogger 小女人 said…

    不用烦,小事,看开点。

    像我想,以后做lasik咯。

    当已成定局的时候,唯有往好的方面去想吧,哈哈哈。。。

     
  • At July 25, 2009 at 10:41 PM, Blogger 薰衣草夫人 said…

    哈,可能你儿子认为戴眼镜比较帅咧....

     
  • At July 26, 2009 at 5:23 PM, Blogger Gg said…

    黑妈妈,
    对,我也是因为自己是大近视,所以非常不希望儿女像我一样,结果是酱也唯有希望不要再加深(虽然知道不可能啦,哈哈)。

    小女人,
    也轮不到我烦了,唯有接受啦,虽然心还是会痛,但也知道改变不了事实。

    薰衣草夫人,
    他第一天带眼镜上学,回来很开心的说朋友说他想科学家喔,我。。。。晕。

     
  • At July 27, 2009 at 11:39 PM, Anonymous Jess said…

    不知道为什么,现代的小孩都很容易近视。
    每个年级小小就变成了四眼,看来,我的两个小瓜也难逃变成四眼妹的命运

     
  • At July 29, 2009 at 7:24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想起自己小學四年級被判近視戴眼鏡時,高興得很!嗚嗚,長大了才後悔莫及>.<!還好當時流行隱形眼鏡,現反而反撲回到原點->戴眼鏡

    我們夫妻是四眼,看來小洋難逃成四眼仔:(

     
  • At July 30, 2009 at 10:31 AM, Blogger Wonderland said…

    我有点怕怕。。。。我怕我家4岁女儿会有近视。。。

     
  • At August 3, 2009 at 10:46 AM, Blogger Gg said…

    Jess,
    可能是现在的小孩比较“好命”吧,有astro啦,又有电脑游戏机玩,不近视都难呵呵。

     
  • At August 3, 2009 at 10:50 A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我和燕仔都是近視的所有有心理准备儿子会戴眼镜,但是。。。没想到那么小嘛,呜呜呜。

    Wonderland,
    希望不会吧,呵呵。

     
  • At August 9, 2009 at 10:35 PM, Blogger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由于现在的小孩奶粉喝的太好和受到环境的影响,都精力充沛和好动。父母常常投诉孩子在家‘吵死人’跑来跑去。这当然,现代的家庭都只生一两个小孩,孩子没玩伴当然期待每天与父母玩或跑来跑去发泄过多的精力。舞蹈正好能让他们发泄过多的精力,同时增强儿童的抵抗力,还能提升他们的左右脑并用与团队精神。在这里他们还能找到很多玩伴与朋友,学的开心,玩的开心。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