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榴莲牛油蛋糕

之前老公的朋友从家乡回来拿了4kg已经去了壳的榴莲来。
我的天,是两大盒满满的榴莲耶,暗喜:YES YES YES, 我终于可以试这榴莲牛油蛋糕了。
前几天看到这蛋糕的食谱时就非常想试了,但碍于我这里的榴莲太贵了,拿来做蛋糕会好心痛叻。
这蛋糕好好吃,别看它样貌平凡,味道真的好好,赞赞赞!喜欢榴莲的朋友若有吃不完的榴莲,一定要试这个。
我还有两小盒的榴莲在冰格,快快找快快找,还有什么甜品可以用榴莲在家DIY的。

(食谱源自:阿丰)
posted by Gg @ 10:32 AM  
4 Comments:
  • At June 30, 2009 at 10:00 A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哈哈,真巧,我也做了榴槤牛油蛋糕,還加了芝士,胖啊~~~原本剩一盒榴槤的,結果做出一大粒蛋糕,越吃越多啊!

     
  • At June 30, 2009 at 10:19 A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真的吗,快快post上来让我看看,很好吃hor,这是我第一次做叻,我还剩两盒还不敢做,因为肥了啦,呜呜呜呜。

     
  • At July 1, 2009 at 8:09 AM, Blogger heimama said…

    做榴槤雪糕应该很好吃吧~~~
    还有榴槤冰条,
    我小的时候,
    表姐常在榴槤多产吃都吃不完的季节,
    做成榴槤冰条,好好吃喔~~~
    不过当年年纪小,我只会吃不会做~~呵呵~~

     
  • At July 3, 2009 at 10:55 AM, Blogger Gg said…

    黑妈妈,
    我还没勇气做雪糕叻,感觉好像很难leh。
    嗯,榴槤冰条好像ok哦,但是又不知道怎样做叻,
    呵呵,我是个麻烦的师奶hor。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