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Pandan戚风蛋糕
很喜欢吃戚风蛋糕,但是很奇怪总是不成功。
试了几次终于成功了,现在戚风蛋糕是我最常做的蛋糕了。
上个星期大嫂买了一托kampung鸡蛋来,所以用了kampung鸡蛋来做这蛋糕,很补叻,呵呵。

觉得做戚风蛋糕很奇怪叻,在还没捉到窍门时,怎样也做不成功的,一旦成功之后,就会一发不可收拾的。
你们看!只用5粒A蛋,22cm烤盘,就发到差点碰顶了,幸好及时发现马上转去下火,不然一定烧焦。


又软又香,太好吃了。


(食谱源自:蓝赛珍,稍作更改,没放椰汁)
posted by Gg @ 12:10 PM  
3 Comments:
  • At May 14, 2009 at 4:13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真的很補叻,菜市賣的kampung蛋貴得很~~

     
  • At May 15, 2009 at 8:30 AM, Blogger veronica said…

    我好久好久没有做威风蛋糕咯。。。

    还有啊,小小声问一句:kampung鸡蛋补什么?

     
  • At May 15, 2009 at 10:31 A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我大嫂买才30粒RM10叻,我这里买RM0.80一粒,很贵。

    Veron,
    哈哈哈,我也不知补什么啦,老人家说kampung鸡蛋比较好,比较补,我也傻傻的跟咯,哈哈哈哈。。。
    我想应该是kampung母鸡吃的是天然养料,所以鸡蛋也较纯吧,哈哈哈。。乱乱讲的啦。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