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我很矮 可是我很美味
前一阵子,众师奶都为芝士蛋糕疯狂。
当时我还在埋头苦试做面包,一直都没时间试这个烤芝士蛋糕。
每个师奶都做得很成功叻,我当然也不能错过。

但是我估计错误了,以为250g cream cheese 用22cm的烤盘会刚刚好,因为之前做免烤芝士蛋糕时也是用250g cream cheese,用的也是22cm 的烤盘,成果的厚度是恰恰好的。

原来这食谱和免烤芝士蛋糕的分别是:
1)免烤芝士蛋糕的cream cheese需要搅拌,还有淡奶需要打发的,所以芝士糊会变很多。
2)这个食谱的cream cheese只需隔水搅融,所以芝士糊很少。

因为我的错误,令到它变得如此下场,扁扁矮矮的。
幸好它味道还是很香很浓的。
posted by Gg @ 9:17 AM  
3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