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飞天milo
前几天家里的kakak突然间在吃一包某牌的快熟面,奇怪了因为我没买过那牌子的快熟面叻,追问之下,kakak说这包面是她在晒衣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哇!当我是傻的meh,那有酱的事。

那知道当天早上竟然噗一声有包milo飞插在后门。
像酱。


然后下午突然噗一声,又一包milo掉在后门前。
奇怪,经过分析之后,觉的最大可能就是隔壁的佣人从她主人家后面的凉台丢过来的。
这就是那两包milo。


唉,这些佣人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竟然拿主人的食物来乱丢。
将这件事告诉了邻居,邻居恍然大悟的说难怪刚买会来的milo无端端少了一半。
将这两包milo给回她,就让她们自己处理吧。
posted by Gg @ 9:05 AM  
7 Comments:
  • At July 6, 2009 at 9:47 AM, Blogger heimama said…

    不可思议,为什么她(邻家女佣)要这么做?
    故意要让主人家“破费”吗?
    我好想知道她的下场喔~~
    哈哈哈,我很八咧~~

     
  • At July 6, 2009 at 11:08 AM, Blogger Gg said…

    黑妈妈,
    可能是一种报复的心态吧,哼!你骂我,我就丢你的东西。(哈哈我自己想的啦。)
    邻居应该是假假不知道吧,因为那女佣刚刚才答应续约,邻居怕骂她,她会吵着回家。唉,现在的雇主真可怜哦。

     
  • At July 7, 2009 at 8:59 AM, Blogger veronica said…

    我看,这个女佣之前也‘丢’了不少东西吧。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这个女佣拿她雇主的东西‘请’其他同乡吃。哈哈哈哈。

     
  • At July 7, 2009 at 1:07 P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我要搬去你隔壁家,這樣天天有飛來milo收~呵呵,我最愛milo嘛~~奇怪叻,那女傭對milo有仇?下次叫她丟$$好了~

     
  • At July 7, 2009 at 2:58 PM, Blogger Gg said…

    Veron,
    是咯,她的雇主说那女佣时常将买给她的gardenia面包光明正大丢进垃圾桶叻。

    天使熊猫,
    我差点想画个钻石的图给她,叫她找找看家里有没有酱的东西然后丢过来,哈哈哈。

     
  • At July 7, 2009 at 5:12 PM, Blogger 薰衣草夫人 said…

    从邻家天降快熟面和milo,你有没有查一查从你家又飞了什么去邻家?
    她们肯定在进行物物交换的游戏!

     
  • At July 8, 2009 at 9:01 AM, Blogger Gg said…

    薰衣草夫人,
    嗯,到现在为止我还没发现家里有什么东西不见或少了,不过以后会多加注意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