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好香的绿茶粉
我很喜欢绿茶的食品,尤其是绿茶月饼和绿茶蛋糕。
但是我家附近的烘培专卖店没买那绿茶粉叻,奇怪怎么不买那么好吃的材料。难到这一带的师奶都不喜欢绿茶么。
上个星期五终于有了,是有了这绿茶粉。
好开心呢,谢谢洋妈妈洋爸爸拿过来给我, 谢谢谢谢谢谢谢。。。。。。


下午就迫不及待的做我的绿茶戚风。
这绿茶好香呢,烘焙时整个厨房飘着绿茶香。
posted by Gg @ 11:14 AM  
2 Comments:
  • At September 23, 2009 at 1:55 AM, Blogger 天使熊猫 said…

    看注明是進口的,奇怪,原來綠茶粉有分的哦~

    呵呵,那天又再進貨,還做了綠茶口味的agar agar,不錯吃~

     
  • At September 24, 2009 at 9:32 AM, Blogger Gg said…

    天使熊猫,
    是咯,我也奇怪,难到有local made的meh。
    可能是进口的,所以比较香吧,呵呵。
    綠茶agar agar!!!我还是第一次听叻。你真的有创意哦。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