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心里不平衡
哥哥考完试了,拿会来的成绩令我心里非常的不平衡。
xo$%XO%&$##XO....我费了那么多的心思时间精力,竟然被你的粗心大意好玩心给搞砸了,妈的,老娘真对你太仁慈了,慈母出败儿,今天忍无可忍,罚你没game玩,还有每个学过教过还不会写的字,全部抄50次!!!!!!!!!!

你还昨晚说不要去我花尽心思为你找的假期英文班,这是你最喜欢的英文班啊,除了上课之外还有参观某工厂的机会,你竟然因为争取玩game看卡通的时间而选择不要参加,我阻止不了那股忍了很久的气,将你狠狠狠狠的大骂一顿。

真的是太生气了!!!!!
现在的小孩怎么那么的不惜福不上进。

衰仔,你若再为了玩而放弃学习的机会,就别怪你妈我不客气!!!!!!!!!!!!!!!!!!!!!!!!!!!!!!!!!!!!!!!!!!!!!
posted by Gg @ 10:49 AM  
1 Comments:
  • At December 1, 2009 at 7:43 AM, Blogger CarmenNg said…

    虽然我家宝宝还小,可是你需要无限耐心以及毅力来教养培育孩子哦,我也知道说是容易,做是难。只想为你加加油!

     
Post a Comment
<< Home
 
 
about me
My Photo
Name:

2位可爱天使的妈妈。希望利用博客记录下生活的一点一滴,让日后有个美丽的回忆。

减缩
Archives
sutbok
judul

Links
Template by
Blogger Templates